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领翔”年末压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0:15  深圳商报

  作为2008年末的重磅压轴车型,12月23日,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SONATA 领翔”在北京荣耀上市。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宣布了“领翔” 2.0和2.4两种排量6款车型的定价区间在15.58万~22.88万元之间。这一定价比业内预计的价格更低,有效地配合了其宜家宜商、上下兼顾的市场定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设计:东方审美 中国风格

  “领翔”整个车身前后杆、顶棚、侧尾、车灯进行了彻底改变,由内至外的中国化定制,是直接引进中期改款车花费的3倍,“领翔”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后备箱空间达到523L,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它在设计方面最大的突破之处在于其完美地表现了东方的含蓄,“领翔”的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又不失别致、时尚的气质,其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两个锐利的前组合大灯,菱形的设计风格使淡定与敏锐的车型气质卓然而出;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领翔”采用了当前该级别车型中最流行的宽大式设计,外观更加庄重大方;外后视镜上采用了增添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在车身右侧,完美的流线型设计塑造了“领翔”沉稳庄重的气质,车顶从A柱到C柱的圆弧形设计,与车头前端流畅的线条完美融合,厚重典雅,又不失动感。

  动力:世界品质 傲视同级

  最能展现卓越科技实力的是动力性能,“领翔”自身具有的“超五星级动力”成为产品自身突出的亮点。θ系列发动机是现代汽车极具竞争力的一个发动机系列。领翔的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中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它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实时调整发动机气门的开闭时间,改变进气量,从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时,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也大大提高了动力性和经济性,使其动力性和经济性相比第一代都有了很大提高,尤其是以2.0L发动机最为明显,第一代θ发动机2.0L的最大功率位107KW,第二代θ发动机则提升至121KW,整整提高14KW,与竞品相比较,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仅达到了115 KW和108KW,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强的。

  在减轻重量方面,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全铝发动机缸体和塑料进气歧管及头盖,有效减轻了发动机重量,改善了油耗状况,2.4L“领翔”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5L。

  操控:完美科技 尽显卓越

  与“领翔”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阶梯式挡位设计,这种设计减少了直线挡位的误操作几率,使换挡更为平顺自如,这不仅提高了安全性,同时也增强了操控的手感,无论切换到手动还是自动模式,都能带给驾驶者更多畅快的驾驶乐趣。经过大量优化设计,4轮独立悬挂中前悬挂采用了双横臂设计,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设计,并加强了整体悬挂的强度和几何刚度,提高路感和操控性。为了使操控性能更上一层楼,领翔采用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4轮盘式制动,以及世界知名的米其林轮胎,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所产生的胎噪。

  配置:彰显人性 实现便捷

  “领翔”的整体内饰设计精致、豪华,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T型一体式中控台,其平滑的设计风格时尚、简洁;整齐排列的音响和空调控制按钮,让操作更加方便,桃木内饰和镀铬装饰的应用,处处体现了精致、细腻的设计风格。真皮桃木装饰的4幅方向盘,同时配有音响控制和手机蓝牙免提控制按钮,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轻松切换音乐或接听电话。先进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遥控钥匙,无需掏出钥匙,进入车内,踩下刹车踏板,轻按启动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打开内部灯光后,蓝白相见的自发光式仪表盘光彩夺目,各种数据一目了然;车内各种仪表及按钮背景均采用现代汽车当前统一的蓝色LED灯光,时尚、科技之感充满车内。(陈峡霖)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