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领翔武汉华星限量供应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12月23日,作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领域的旗舰车型,以“实力科技、中坚座驾”的特质赢得各方美誉的“SONATA•领翔”新车上市会在湖北省首家北京现代——武汉华星店隆重上市。北京现代中南大区主任胡宝杰亲临现场,为其新车揭幕。

领翔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这次推出了六款车型,分别为:

 

  “SONATA•领翔”搭载的是集合全球科技实力研发的第二代θ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动力表现十分突出。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SONATA•领翔”的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而带有子午线XSE绿色环保技术的米其林轮胎,车型通体采用高刚性材质,搭载6安全气囊,并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有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更使得这款新车在高速时可自动减小助力力矩的大小,使方向盘转向沉稳,提高行驶安全性和操控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