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领翔”广州举办新车鉴赏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8: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 领翔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 领翔

  近日,北京现代在广州举办了“SONATA·领翔”全国新车鉴赏会。据了解,“SONATA·领翔”全国区域城市新车鉴赏会于上月中旬启动,举办活动涵盖中高级车型的销售重镇以及北京现代的重点销售区域。

  据了解,领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其前身技术曾输出到三菱和戴姆勒等企业。由于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同时,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领翔的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在安全性方面,领翔通体采用高刚性材质,搭载6安全气囊,并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有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车身方面,领翔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后备箱空间达到523L,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张爱丽)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