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Cross polo优惠8000元 最低售价10.5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3:28  万车网

  CROSS是2007年车市衍生出来的新概念,是结合了轿车、SUV等车型的功能为一体的新车型,是各款车型的综合体,别称为跨界。如果把08年当作是Cross发展的元年,那么Cross Polo则是第一款主打此概念的车型,在07年年末率先挑起了Cross的“跨界之争”。

图为CROSS POLO

  时至年底,Cross polo现在的市场情况和优惠幅度究竟是如何呢?带着大家关心的问题笔者近期联系了上海大众经销商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现车一般,车型颜色也不齐全,因此价格上变化不是很大,两款车型让利幅度均为8000元,具体报价如下表:

  Cross polo给人的感觉是一款运动型轿车,动感的外形和一种跃跃欲试的向前冲力是它给人们的第一印象。Cross polo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和POLO是相同的,只是没有1.4L排量的版本。发动机的转速3000r/min时,动力性得到了良好的体现,3挡和4挡的加速性值的一提,在城市中完全可以成为公路霸王。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