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风当道 CROSS POLO大连仅降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3:41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2008年车型跨界风席卷了整个国内车市,各大厂商也都看好了这块市场。而CROSS POLO更是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一款跨界车。此车上市后销量并没有原型POLO那么高,但是其靓丽的外形仍然让大家眼前一亮。近日,编者在大连当地2家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CROSS POLO终现优惠,幅度为4000元。

  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在2008年初新上市的一款家庭经济型用车,其纯正的Polo血统和优质的Polo特征,受到很多大众Polo用户的关注和喜爱。它的受众群体也不仅仅局限与赶潮流的年轻人,在一些以经济车型为重点的家庭用户来讲,也是比较受到青睐的。

Cross
Cross Polo

  Cross Polo突出了作为大众Cross车型的所有特征,如银色的前后保险杠,后视镜和行李架,灰色的车身大包围以及黑色的蜂窝状前裙格栅,都是Cross Polo区别于polo劲情的重要特征。另外,在Cross Polo右侧后门上还特别镶有银色的“;Cross Polo”;字样。与此同时,Cross Polo采用的16寸205/45轮毂也是一大卖点。

  目前CROSS POLO在大连的销售状况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虽然增加了护板,保险杠等越野装备,底盘、轮毂也有所变化,但是它在价格上高出普通版几万元之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销量。近期,随着其优惠活动的增加,它的性价比也会提升,有一个购车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