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 Polo最高降6000元 最低售价10.8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6:15  万车网

上海大众Cross POLO外观图

上海大众Cross POLO外观图

  作为跨界车型,Cross集多种车型优点于一身,不仅顺应了时代发展,更满足了人们生活日益增多的需求。如果把2007年当作是Cross发展的元年,那么08奥运年将是Cross竞争的开始。在车市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Cross Polo(报价 参数)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而它靓丽的外形依然受到了众多大众Fans的追捧。

  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就Cross Polo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十一黄金周传统的销售高峰让经销商也加大了Cross Polo的优惠幅度,目前1.6L手动的优惠5000元,而自动档优惠达到6000元,相比之前提升了2000元左右。不过店内现车一般,部分颜色需要提前预订。具体价格如下表:

  Cross Polo车型实际上是在普通POLO的基础上增添了越野风格产生的车型。与劲情相比,它的轴距要多出5mm,内部空间更宽敞;最小离地间隙与之相比增加了15mm。为了突出更越野的风格,Cross Polo还在车顶上装了行李架,而且轮胎跟劲情配备的195/55R15尺寸有所不同,国产Cross Polo配备的是16英寸铝合金轮毂,205宽胎。

  编辑观点:Cross polo从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价格偏高也让不少消费者犹豫不决。另外,由于上海大众对Cross polo实行限量生产,所以优惠幅度也一直很小。现在随着优惠袭来,喜爱和想要购买Cross polo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