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于形 动于芯 新浪汽车试驾海马欢动手动舒适(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36  新浪汽车

  内饰简单朴素 做工尚可

内饰并不花哨

内饰并不花哨 试车实拍图

  坐进驾驶席,桶状的仪表盘造型首先映入眼帘,银色的镀铬装饰环更加衬托出运动的味道。而到了晚上,当点亮白色的背景灯,藏在最底部的仪表盘愈发深邃,更像是坐在一款跑车内。应用三幅方向盘与后面的仪表盘相呼应,搭配出运动轿车的视觉感受,只是上面防滑的花纹处理有些毛躁。

白天与黑夜中的仪表盘

白天与黑夜中的仪表盘 试车实拍图

夜晚白色的背景灯亮起,中控台非常漂亮

夜晚白色的背景灯亮起,中控台非常漂亮 试车实拍图

  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到甚至有点朴素。音响和空调从上至下的排列。虽然使用了大量塑料的材质,但做工还是较为用心,音响和空调的旋钮阻尼适中,并没有松垮的现象。关闭车门时,可以发出沉闷、厚重的声音,多少让人有些惊奇这是来自一款价格8万多元的车子身上,足见工艺水平之进步。

座椅设计的一处硬伤

座椅设计的一处硬伤 试车实拍图

  座椅采用了包覆式的设计,尽管边缘的隆起幅度不小,但是对肩部和腰部的固定效果一般。此外,在座椅调节方面还存在一个问题,当车门关闭后,座椅左侧的调节装置与车门之间只有一道很窄的缝隙,调节座椅非常困难,不能不说是设计方面的一个小的瑕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