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于形 动于芯 新浪汽车试驾海马欢动手动舒适(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36  新浪汽车

  形欢 矫健动感的身影

外观

外观设计赋予动感 试车实拍图

  尽管海马3三厢也推出了运动版,但与欢动的两厢造型相比,还是有些先天不足。欢动两厢的外形勾画了优美的流线,修长的引擎罩直接高挑的腰线,与弧形的顶部组合而成蓄势待发的俯冲姿态,身形矫健。虽强调运动,但也不会有矫枉过正的嫌疑。动感中不见夸张,而作为家用车又不会平庸。

  前脸的豹眼环灯炯炯有神,V形的进气格栅仿佛展翅的飞鸟,柳叶形的尾灯与饱满的尾部轮廓相得益彰,在细节的处理上,海马将更多的动感、时尚元素都融汇于其中。进一步印证了欢动在家用轿车中突出运动车型的特点,尾部标配的小尾翼和鲨鱼鳍式的天线,不仅是在视觉上增添车身的动感,而是空气动力学在整个造型方面的综合考量,成为隐藏在运动外表下实实在在技术实力的体现。因此,欢动的外观不仅是漂亮和时尚如此简单,而是为提升运动性能,而达到视觉与技术应用的统一。

暗夜下的欢动

暗夜下的欢动豹眼环灯炯炯有神 试车实拍图

  暗夜下的欢动,更像是一只潜伏在夜色中的猛兽,蠢蠢欲动。动感的外观,衬托出欢动强劲的动力、出色的驾驭感受。静与动之间,无论采取何种驾驶风格,欢动都能给出相应的答案。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