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于形 动于芯 新浪汽车试驾海马欢动手动舒适(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36  新浪汽车

  悬挂调校在舒适与运动之间

后悬挂采用了很多高端车上常用的多连杆式悬挂

后悬挂采用了很多高端车上常用的多连杆式悬挂 试车实拍图

  没有了行李箱,欢动尾部更加较灵活,在速度较快时过弯,能够紧密跟随着车头的指向,同时车身的侧倾幅度控制的恰到好处,那种有些倾斜但不足以出现危险的感觉拿捏得到位,刺激但不致于导致慌张。

悬挂的支撑力在运动和舒适

悬挂的支撑力40%偏向运动和60%偏向舒适,拿捏到位 试车实拍图

  这要归功于海马在欢动悬挂调校方面下的功夫,兼顾舒适和运动的平衡。欢动不会为了追求高速过弯时的侧向支撑力来加强悬挂的硬度,让舒适性丧失大半。避震的弹性相对柔和,在经过颠簸路面时可以有效吸收震动,传递到座椅上的已经是柔和的上下浮动。后悬挂采用的高端车上常用的多连杆结构,给予后排乘坐更多的舒适性以及尾部更多的灵活性。虽然悬挂的整体调校比较柔和,但是却能够形成足够的支撑力。

  欢动这台1.8升的引擎和调校出的底盘是欢动最好的资本。加速有力,乘坐舒适,有这两点足以满足家用的需求,而优化的悬挂则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运动性的偏好。至于在踏板、挡位等细节方面不足,并非不可逆的,只要厂家稍作调校便可使欢动进一步完善。

  欢动除了驾驶的感受融入运动调校风格,在外形,内饰方面也同样标榜动感的视觉效果。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