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自由舰车型不全 4S店全系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14  网上车市

    08款吉利自由舰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作为一款经典的经济型轿车,吉利自由舰一直被国内消费者所关注。随着年底促销热潮的临近,08款自由舰在近期也有了较大幅度的优惠,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据吉利汽车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吉利08款自由舰目前只有标准型和舒适型现车销售,豪华型没有现车,也无法接受预定。而目前08款自由舰在售的车型都可以优惠现金4000元,这是08款自由舰官方调价后首次有大幅的优惠政策。

    08款自由舰全车涉及7大改进和56项改良,这些提升包括外型、动力系统、底盘、内饰等。比如08款自由舰采用的欧式氙气大灯,还采用了吉利新开发的JL-S148手动变速器,使其在加速、油耗、换档舒适性有了明显的改善。08款自由舰的安全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已经通过了欧洲ECE认证,使其安全性能达到了国际标准。

    08款自由舰采用现在流行的内饰设计风格,对内饰做了很大的改进,使整车更具人性化,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展现了新吉利、新吉利车完美的形象。

    (编辑 李鹏飞)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