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实惠之选 08款自由舰金华地区小降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5:32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自由舰因为大方,时尚而又经济实惠倍受欢迎,这款车的外型非常大气,配置方面也还不错,在小型车市里,它的戏份也还算比较重的。08款自由舰上进行了更多的改进上市后,改掉了很多小的地方,也因此又抓住了一些消费者的心。但是在价格上,自由舰的优惠幅度并不大,金华地区仅可优惠1000元。

08款自由舰
08款自由舰

  昨日,记者从吉利金华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自由舰可享受现金1000元的优惠幅度。不过销售人员同样表示,到店详谈,优惠幅度可另行商议。有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去4S店看一下,同时也可试乘试驾下自由舰。

  据了解,目前店内现车尚算充足,消费者可到店赏车试车付款提车,若到时消费者欲购买的车型无现车,也只需等上3-5天便能提车。另外,自由舰部分车型无倒车雷达,消费者只需另付400-500元,便能选装一个质量较好的倒车雷达。具体见下表:

  08款自由舰不是现有自由舰产品的简单升级和配置升级,而是从灵、韧、静、美四个方面的全面技术升级,全车涉及7大改进和56项改良,08款自由舰的推出是舒适型家庭轿车向精致型家庭轿车的全面跨越。

  经过改造之后在整车的08款自由舰在安全性能方面有了很明显的提高,首先是此款车通过了欧洲ECE认证,使其安全性能达到了国际标准。而08款自由舰也对内饰做了很大的改进,使整车更具人性化,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整车总体感觉还是可以,配置也比较丰富,但机器起步比较慢,曾经有车主反映倒档及高位向低位档不好挂,做工也算对的起这个价格了。尽管现在的自由舰小毛病还是有,但相对于以前已经有很大的改善,可以说吉利车就自由舰质量最稳定了.而不到5万的价格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心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