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看好轻型商用车 凯普斯达明年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7:59  新闻晨报
图为凯普斯达

图为凯普斯达

  近日,笔者从郑州日产获悉,去年3月日产宣布郑州日产为其在中国的LCV(轻型商用车)发展基地,第一款LCV车型即“凯普斯达”(Cabstar)预计明年6月上市,凯普斯达是一款高端城市、城际物流用车,这款产品将定位为“满足积极向前的商务活动的智能轻卡”,有5款车型采用日产高压共轨发动机ZD30DDTi。

  国内高档轻卡预计今年总销量约为2.4万辆,到2013年可增长到5万辆。2007年,国产高档轻卡销量的同比增幅为7%,预计到2013年增幅会更高。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认为,从用户购买商用车的传统目的来看,轻卡属于“挣钱机器”,中高档以上级别的轻卡逐步走俏,表明越来越多的个人用户和团体用户更加看重轻卡的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和品牌等“非挣钱因素”。轻卡消费价值观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与乘用车相似。

  今年5月,日产汽车发布2008年-2012年中期事业计划目标为:到2012年,日产LCV事业的销售收入要比2007年翻一番,客户满意度达到全球LCV最高水平,成为全球LCV领域的领导者。据悉,在日产全球的整体规划中,郑州日产将承担全球LCV销量20%至25%的任务。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