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郑州日产穿越东方越野游戏大奖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4:29  新浪汽车

新浪·郑州日产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游戏圆满落幕

    2008年11月28日,郑州日产与新浪汽车频道联合推出的精彩网络游戏——“郑州日产“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游戏”在京圆满结束,该游戏9月1日在新浪汽车频道上线,历经三个季赛和最后的总线下决赛后圆满结束,几十万的越野爱好者和游戏玩家一起见证了新浪·郑州日产游戏的成长。

    游戏自上线以上,赢得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玩家瞩目,在3个月的竞技时间内,点击量过千万,参与网友23万多,共有4万余名网友踊跃注册,同时在线游戏人数达到数千人,排行榜上竞争异常激烈,游戏积分也不断地被网友刷新,让人不得不感叹玩家对郑州日产此次推出游戏的那种热情和挚爱。

    总决赛当天,在新浪网直播室,从数万名参赛选手中杀出重围的四位游戏高手,为网友们奉上了一场极为精彩的巅峰对决,决出了总决赛的各个大奖。而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新浪网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先生见证此次线下总决赛。


选手全家福


加赛中发挥超常取得全场最高分的三等奖获奖者

    短短半个小时的总决赛,却分外扣人心弦。第一位登场的选手是来自上海的肖先生,作为第一个上场的选手,却表现的异常沉稳,发挥相当稳健,顺利的通过了全关获得了12486分的高分,这样的表现令在场的选手和嘉宾无不叹服鼓掌。第二位登场的是来自北京的赵先生,表现也十分稳健,最后取得了12478分的成绩,虽没有超过第一位选手,但差距也十分微小。第三位登场的是来自河北的王先生,这位选手走上比赛台的表情似乎有些漫不经心,但却感觉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且竞技表现也十分老练,现场的选手与嘉宾们不禁为他高超的操控能力及技巧而暗自叫好。虽在游戏后半程出现了微小失误,但仍获得了12473的高分。第四名上场的选手是来自山西的褚先生,褚先生在试玩阶段表现的有些紧张,这样的状态明显影响到了发挥,试玩阶段没能完成全程,但好在褚先生及时调整了状态,稳定了情绪,在正式比赛的时候顺利完成。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由于第四位出场的褚先生得到了与第三位出场的王先生一样分数,根据比赛规则,王先生和褚先生不得不进行残酷的加赛来决定三四名排位。加赛过程中,先出场的王先生由于紧张导致没能完成比赛,而接下来,更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褚先生由于卸掉了包袱,竟然在加赛中取得了当场最高分12581分,可惜这么好的状态来得太晚,按照比赛规则,褚先生只能屈居第三,常先生排名第四,来自北京的赵先生获得了第二位,来自上海的肖先生凭借稳健的发挥,超强的心理素质,摘下第一名的桂冠,并最终获得了主办方的大奖。


一等奖得主与主办方代表合影


二等奖得主与新浪网汽车频道副主编合影


四位选手合影

    线下总决赛的四位高手最终竞技成绩如下:

    来自上海的肖先生以12486分并完成通关的优异成绩,赢得一等奖:价值6000元的佳能单反数码相机套装+帕拉丁车模+新浪小浪人!

    来自北京的赵先生以12478分获得二等奖:价值2400元的任天堂Wii游戏机一台+帕拉丁车模+新浪小浪人!

    来自山西的褚先生通过激烈的加赛获得三等奖:价值2000元的多普达S1智能手机一部+帕拉丁车模+新浪小浪人!

    来自河北的王先生获得鼓励奖:价值1200元的索尼PSP游戏机+帕拉丁车模+新浪小浪人!


沉着且发挥稳定的一等奖获奖者

    至此,郑州日产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游戏线上线下活动均尘埃落定,恭喜并感谢以上四位网友的参与!也感谢所有支持并关注“新浪·郑州日产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游戏”的网友们!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