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车多用”简评丰田汉兰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8:03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秦麒杰

  还记得好莱坞影片是如何描述家境殷实的中产阶级家庭吗?他们家里基本都是一辆轿车用于日常生活,一辆MPV负责全家出游,通常还有一辆大型SUV。也许一家数车夸张了点,但如果想过上电影中的生活,不把轿车、MPV和SUV各买上一辆,还真有点难。

  在过去,花一辆车的钱想得到几辆车的用途算得上是一种奢望,好在随着跨领域设计的兴起,这种一车多用的愿望逐渐成为现实就能让生活得到跨越式的改善,变得轻松和更富吸引力。

丰田“全领域”SUV汉兰达

丰田“全领域”SUV汉兰达

  ●知性气质和实用空间

  尽管汉兰达的车身远比一般轿车高大,但工艺精良的内饰更多显露的是商务车的低调和华贵,即使是高级别的商务接待,汉兰达表现出的知性感也往往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由于拥有可以容纳7个坐席的全尺寸空间、最大3立方米的超大行李舱,以及可随意灵活变化的第二排坐椅中间部分,使汉兰达的空间表现不逊于任何一款MPV。在悠闲的假期,开着汉兰达去郊外走一圈,载上一系列露营设备丝毫不成问题。

汉兰达内部空间

汉兰达内部空间

  ●强悍性能和完美售后

  汉兰达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和3.5升V6强劲引擎,203毫米的离地间隙、29度与24度的接近/离去角展现了一款SUV应有的强悍一面。驾驶汉兰达在城市畅行固然游刃有余,即使是郊外坎坷的路段,它也能够轻松应对。

  基于丰田独有的扎实底盘、自身具备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完善的电子稳定系统,汉兰达具有非常出色且稳定的操控表现。同样不能忽略的还有产品的售后保养环节,汉兰达在国内选择了广汽TOYOTA销售网络作为唯一的销售渠道,其“顾客第一”的理念所带来的“尊贵的、贴心的”服务,让成功人士可尽情享受超越期盼价值的服务。

  据广汽丰田河南骏驰店销售人员介绍,并不是每款美国市场上的畅销车都适合中国市场,但准确找到文化结合点的汉兰达做到了。它充分发挥了“全领域”的务实特点,符合几乎所有人对于多功能车的需求。显然,汉兰达会占领一部分MPV市场,也会抢走一些城市SUV的用户,那些关注同排量轿车的顾客相信也会注意到它——相近的价格和排量,空间更大,功能更多,还是四驱的,当然足够诱人。

(编辑:邱满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ighlander(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