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汉兰达“四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1:44  新浪汽车

  丰田汉兰达上市即将一年,在快速增长的SUV市场中,其迅速崛起,牢牢占据了中高级SUV市场的领军地位。为什么汉兰达能够在城市SUV中独树一帜?笔者从众多汉兰达的用户,排队等待提车的消费者中找到了答案:CROSSOVER产品定位下集多种优势于一身是制胜的关键。让我们走进车主,体验汉兰达的“四宗最”。

  最超前理念:“预见趋势赢得市场”

  如同“三厢车才是轿车”的观点曾在国内流行数十年一样,近两年“SUV才是身份象征”的观点大行其道,这反映在消费行为上就是购车比例中SUV份额逐年升高。

  在SUV市场,到底什么车型能够引领未来的发展?“如果一辆车既有SUV的性能,又具备MPV的空间,还能像轿车一样舒适,就完美了”,准备购车的李先生,代表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声。而丰田公司早在2001年就预见到了SUV市场的这一趋势,开发出跨越SUV、MPV、轿车多重功能于一体的CROSSOVER车型汉兰达。伴随着北美市场的巨大成功,第二代汉兰达诞生并同步引入国内。

  上市伊始,丰田公司就将这款车定义为满足那些既追求SUV的驾驶乐趣,又向往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同时憧憬如MPV般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的驾车族而专门设计的全领域SUV。

  最人性化设计:“超越消费者期望贴心设计”

  外型设计方面,“汉兰达的外形给人感觉大气、威猛,同时车身线条也很流畅,而且做工很精细”,车主王先生如是说。汉兰达在设计方面突破传统的SUV风格,外型设计强调力量感,同时更追求高档与尊贵感。空间设计方面,优雅的车室设计处处体现出智慧,实用性与智能性完美结合。设计者将内部空间进行了最充分的利用,保证驾乘者内部横向空间及头部空间的宽敞,第二排座椅可拆卸设计,更为汉兰达内部空间增添了多种变化。

  内饰设计方面,汉兰达以米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真皮和木纹板营造出舒适轻松的氛围,显得舒适与尊贵。此外,六扬声器音响、真皮座椅和前排加热座椅、智能感应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更凸显时尚感与科技感。贴心的设计为汉兰达赢得了极高的消费者赞誉:北美市场最畅销的轿车底盘SUV,累积销售量突破78万台;最权威调研机构JD Power公布的IQS调查,汉兰达在过去五年中三次夺冠;美国权威消费杂志Consumer Reports评选十大好车中,被消费者评为“十大最值得购买车型”之一。

  最均衡性能:“实用性、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

  3.5升V6发动机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汉兰达在城市行驶的过程中拥有平稳顺畅的加速、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车主拥有美妙的驾驶乐趣。李先生兴致勃勃的告诉笔者:“在比较拥挤的城市路面,我喜欢汉兰达的灵活性,真能称得上是‘躲闪腾挪,游刃有余’;而在高速行驶时,我也很欣赏汉兰达的舒适性,发动机的振动和噪音都非常小”。在越野性能方面,汉兰达的离地间隙分别达到了203mm,接近角离去角分别达到了29°和24°,这样的参数可以满足大多数崎岖路况。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全面优化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毂完美搭配,使汉兰达具有卓越的动力性、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最特别体验:“这是生活方式,而不仅是一辆SUV”

  对于都市精英人群而言,亲近自然或许是他们最大的奢望,而具备简单越野功能与轿车操控性的城市SUV就成了他们的最好选择。“经过一周的忙碌,在阳光灿烂的周末,开着汉兰达和家人一起到郊外走走,可以去野餐、钓鱼,也可以带上两辆山地车去踏青,这样的生活是我梦寐以求的”,已下定金正等待提车的张总,不禁发出上述感叹。CROSSOVER全领域汉兰达,不仅是一类SUV的代表,更是城市精英阶层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