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朗逸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4:13  新浪汽车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一款A级轿车,从设计阶段到2008年6月上市,这款车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那么想要通过贷款的方式提前享受朗逸带来的驾乘感受的消费者需要花费多少钱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贷款购买朗逸所需的花费。

  现在选择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贷款购车不但可以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车辆带来的便利,同时能够使手头的资金周转起来更加灵活。在贷款方式上,消费者可以选择在银行办理汽车贷款也可以选择在4S办理汽车贷款。4S店的汽车贷款费用明细可见下表:

  以比较畅销的朗逸1.6手动品悠版为例,裸车价为112800元。加上其他各种购置费用(表中未包含养路费且商业保险为全险,实际购置费用可能存在千元左右的差异)全款购车的话需要支出127613元。如果贷款购车的话,首次只需支出车价的30%和购置费合计48653元即可将车开回家。其后根据不同的分期付款年限,按月还款即可。

  一般分期付款分为三年期和五年期,月供和利息不同。从表中可见,月供方面五年期比三年期每月少还824元。但五年期的利息要较三年期多13416元。消费者在选择是三年分期或五年分期时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来决定,其中还要考虑车辆的使用费和维修保养费。综合以上情况,相信消费者能够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

朗逸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度身定制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开发要求和设计水平都达到了国际水平。

  在LAVIDA朗逸的开发设计过程中,上海大众设计团队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中国市场审美需 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车型,LAVIDA朗逸在技术运用和制造工艺上亦秉承了 德国大众精益造车的传统理念,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品质之车。

详情请咨询4S店:

北京贝川瑞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安宁庄西路

电话:010-62959090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