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屡获殊荣 朗逸受业内外人士一致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2:21  新浪汽车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上海大众的年度重量级车,虽说是A级车市的新起之秀,但已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均衡的优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截至11月,其终端销量已经超过2.5万辆。不仅如此,朗逸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相继斩获近三十项权威大奖。

  朗逸既是上海大众第一辆自主设计和开发的全新轿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中国市场审美需求。早在上市前,朗逸便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朗逸被《中华(参数配置)工商时报》授予“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受关注奖”。朗逸整车刚劲有力,动感十足。大气从容的外观既适合各种商务场合,也满足家用需求,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首次亮相的朗逸受到无数网友和车迷的追捧,并在网友的积极支持下,一举夺得新浪网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首发车”大奖。

  6月25日,随着朗逸在杭州西子湖畔隆重上市,其最为关键的价格区间也正式公布,“高端车型中端售价”是业内外人士给予朗逸的一致评价。上市后,朗逸的量产能力虽然还未全部跟上,但已订车的车主陆续拿到新车,并在车市淡季取得了逾万辆的销售佳绩。据相关数据统计,朗逸的第一批车主对车辆的满意度高达98%。调查显示,大多数车主因为信赖上海大众的品牌,且对朗逸的外观、内饰、性能等各方面都比较满意而选择购买这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实际使用之后,车主并没有对朗逸产生失望的情绪,反而许多车主对朗逸的油耗表现交口称赞。同时,朗逸还获得C-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评测,以47.4分的高分创下有史以来中级轿车的最好成绩。随着口碑如滚雪球般的累积,朗逸迅速成为主流家用车的首选对象,被公认为“主流家用车安全典范”。

  可以说,朗逸的获奖历程自北京车展开始便一发不可收拾。而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期间,朗逸1.6L EA111发动机也荣膺2008年度十佳“中国心”称号。此外,朗逸还接连赢得了《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TopGear汽车测试报告》、《新京报》、《华夏时报》、《汽车杂志》、《汽车导报》、《信息时报》、《汽车与运动》、21CN网等媒体授予的多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在由21CN网站、艾瑞咨询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信息时报、网上车市和电信信息港联盟网站共同举办的“精神生活、你我选择”2008年度四大行业评选之一的“驰骋华南十大车型评测榜”的颁奖典礼,朗逸一举斩获其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最佳“性价比车型”,这也意味着上海大众全面进军华南市场的战略目标向前迈了一大步。

  尽管已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但是朗逸显然并不满足于目前的成绩。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上海大众在华南市场销量,仅占其全国总销量的5%到6%,但朗逸上市以来的强劲表现让上海大众确信其将成为上海大众在华南市场回归其全国地位的契机。有业内专家也指出,结合目前的经济大环境和朗逸的发展势头来看,朗逸必将引领家用轿车新风向。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