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年底发力 三款品雅版车型12月1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1:50  新浪汽车

  12月1日,上海大众携广州车展余势,一举推出三款朗逸品雅版新车型,分别是:1.6L手动 品雅版、1.6L自动 品雅版和2.0L手动 品雅版。

  朗逸此次推出的品雅版是上海大众为满足更广大消费人群需求推出的一款新配置车型。在原有品悠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镀铬套装、真皮座椅、4/6分隔后排座椅、前后排手枕和阅读灯等舒适性配置,而之前品轩版上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后排3个独立头枕、TPR胎压自动检测警示系统、PDC数字式尾部倒车雷达 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和可加热外后视镜这次也一并出现在了品雅版上。同时,朗逸还在原有的5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湖光银和联合灰两种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朗逸是上海大众于今年6月25日推出的一款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作为大众模块化战略新产品,其开发、设计水准都达到了国际水准。上市四个多月来,月销量稳步攀升,已成功跻身国内主流中级车行列,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在本年度C-NCAP第三批碰撞测试中,朗逸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完善的安全配置,一举取得47.4分的五星评价成绩(1.6MT品轩版),是C-NCAP有史以来A类乘用车中得分最高的车型。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中,朗逸不但入选“驰骋华南十大车型”,还一举夺得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最佳“性价比车型”,当之无愧的成为广州国际车展中最耀眼的明星。

  此次上海大众选择在年底推出朗逸品雅版新车型,不仅可以在广州车展之后延续人们对朗逸的关注度,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在年底汽车销售的黄金季节也占得先机。品雅版车型通过配置的调整使朗逸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显著,也延续了上海大众一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务实作风。相信朗逸凭借优良的品质与精确的市场定位一定可以助力上海大众实现全年销售目标,继续占据国内车市的龙头地位。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