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族精选 本月太原车市精品豪车降价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车市低迷是2008年以来一直贯穿的一个词语,虽然每个城市乘用车增长速度都在飞速增长,在由于现在车市品牌众多,落到每个品牌上就非常尴尬了,那么豪华车的销售数量就更有点不堪回首。金融危机的来临让各车型失去“暗降”的闲情逸致,巨额优惠直接潜水上浮,而更给这一降价风潮树立航标的是曾经以“价格坚挺”著称的国产豪华车老大奥迪终于难抵车市低迷,“领衔”国产豪华车的降价。近日,笔者整理了一些正在太原销售的一些精品车型的优惠状况,各位读者们:“看热闹的看热闹,该参考的也就参考一下吧!”

奔驰E级

奔驰E级

  经销商唱起“独角戏” 奔驰E280优惠4.8万

  2008年中国车市最后一个季度的营销战正在火热燃烧,然而宏观环境不利,汽车市场的这次营销战中消费者悄悄撤离,只剩商家孤单的唱着“独角戏”。近日,一个电视节目中报道,北京奔驰库存量达到了200台,亚运村的购车销售顾问站成一排没有消费者可以接待,预示着这场危机实实在在的临近了我们的汽车经销商。

  北京况且如此,太原又如何呢?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上个月太原最大的一家凯美瑞经销商月数量仅仅为90台,相当与之前半个月的销量;别克经销商店本月截止目前销量仅为40台;奔腾20台;北京现代某店销售经理坦言“每天销量为个位数”。一个个简单数据后面显示出来的是商家焦急的心,而面对此景,商家只能一步步退让利润,近日豪华车型奔驰E280 4S店发布太原市最大降幅—4.8万元。

  从9月1日开始,消费税的正式调整,豪华品牌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都“涨”声一片,而奔驰的涨价幅度和步调却十分谨慎,2个多月后的今天,市场发生了非凡的变化,这次奔驰可没能把持的住先前的从容,降起价来还真不是“盖”的。

  凯迪拉克SLS赛威仅降1.5万 性价比还望继续提升

  一直有很多关于经济危机车市优惠的新闻传出,笔者在太原市场也了解到一些,首先豪华车品牌奔驰降幅紧逼5万之前我们已经详细做过报道,现在我们把关注的目光放在凯迪拉克上,笔者进入凯迪拉克展厅,前来看车的消费者确实是比较稀少,事实上平心而论,凯迪拉克在太原的销售成绩一直以来也就比较平淡。平淡销售在加上大环境影响,凯迪拉克却并没有大幅优惠,还保持在原来的优惠幅度上。

  凯迪拉克SLS赛威就车型而言是得到许多车主好评的,不过从现在的性价比上来看,似乎还可以继续下探,如果您感兴趣有意购车不妨近店与销售人员讨价。

  09款新奥迪A6L亮相太原 08款陡降6万

  奥迪A6L在豪华车市场上占据霸主地位已经不是一天两日了,人们仰视着奥迪A6L的高贵享受的同时也为它昂贵的售价而懊恼着。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09款奥迪A6L已经抵达大昌奥迪销售店,而最重要的消息是,08款奥迪A6L在这个时候报出高达6万的优惠幅度。

  在奥迪的品牌概念当中很少出现这么大幅度的清库促销活动,此次优惠与接近年底,奥迪A6L虽然在对手如云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很好的成绩,尤其是公务车份额依旧占据着市场30%以上的份额,但要完成全年12.5万辆的任务销售到现在还仅仅是一个信念,无论是厂方还是经销商方面都存在着很大压力,在这个时候商家选择舍去利润保存销量,而厂方也实属无奈,默许了这场巨大的降价风暴。

  阶段短评:新款和价格共成为奥迪A6L的买点,那么消费者何去何从呢?如果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尽量到店内详细咨询一下,首先看是否可以在笔者咨询的价格上更加优惠,09款是否真的让您动心。不过笔者还是建议大家眼下旧款出现如此大幅优惠,是近期新款几乎不可能出现的,并且新车的提车时间也可能受限,相对而言,优惠过后的老款更具有优势。

  奥迪A8国人心中的“4个圈” 最高优惠8万元

  进口车消费税从9月1号开始正式实施,进口车也已经迈入了涨价的队伍,一般高档豪华车起码是3.0L排量,起价在50万元左右以上,更不用说排量再大一点了。然而从天而降的经济危机让很多消费高档车的用户一时间没有了合适的投资项目,从而也放慢了购车的步伐,为刺激消费高端进口车型,宝马7系、奔驰S型相继进行了大幅降价。近日,笔者太原市场上了解到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德系品牌,同时也是宝马7系、奔驰S型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奥迪A8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8万元。

  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的S600及宝马的7系列竞争的。新奥迪A8L和S8于去年12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共有5个不同排量发动机、7款车型,形成了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奥迪顶级豪华车阵容。

  阶段短评:纵观中国的高档轿车市场,奥迪一直都是一个经久不衰的品牌,长久以来,“4个圈”在国人心里就代表着高档与豪华,其品牌的领先地位不容撼动,不过高达200多万的售价岂是一般人能消费的起的。虽然此次降价的幅度已经是一个小车的价格,但对于真正消费者这个档次车型的人群“买心已下“或许在乎的也并不是优惠的这8万,而对于普通民众来说也就是看看好玩罢了!

  编者短评:车市降声一片,却依然唤不起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走访与各4S店之间,无论是微型车,中级车还是以上本文当中叙说的豪华车,近期的销售都不是非常理想。一位经理人谈及:“这个寒冬里一些规模较小,资金不是很雄厚的小经销商会被夭折,这一点让我们非常痛心。”其实说到底车市平淡并不是汽车市场本身的问题,而是受宏观经济、股市、楼市、通货膨胀等众多客观因素的影响。消费者尤其是豪华车消费人群,他们不急于用车,又找不到合适的投资项目,自然不会擅自买车,这个时候或许商家的降价能起到一点刺激作用,但恐怕是治标不治本的。

  笔者提示: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时优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