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对手攻势凌厉 奥迪A8最高优惠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进口车消费税从9月1号开始正式实施,进口车也已经迈入了涨价的队伍,一般高档豪华车起码是3.0L排量,起价在50万元左右以上,更不用说排量再大一点了。然而从天而降的经济危机让很多消费高档车的用户一时间没有了合适的投资项目,从而也放慢了购车的步伐,为刺激消费高端进口车型,宝马7系、奔驰S型相继进行了大幅降价。近日,笔者太原市场上了解到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德系品牌,同时也是宝马7系、奔驰S型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奥迪A8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8万元。

  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的S600及宝马的7系列竞争的。新奥迪A8L和S8于去年12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共有5个不同排量发动机、7款车型,形成了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奥迪顶级豪华车阵容。

奥迪A8

奥迪A8

  奥迪A8配置上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为汽车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奥迪A8目前有三种车型可选,分别是装备了V6火花塞式,5气门/气缸, 双顶置凸轮轴(DOHC)/ 气缸侧体,液压式可变配气相位,可调长度进气管发动机的A8 2.8;和装备V8 火花塞式,5气门/气缸,可变几何涡轮,4气门/气缸, 液压式可变配气相位,可调长度进气管发动机的A8 4.2 quattro LWB;以及装备了12缸6.0排量的全铝发动机的A8加长型。

  这几款车型都配备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 扭矩中心电子差速锁(EDL),驱动控制(ASR), 电子稳定系统(ESP),液力扭矩控制式离合器,以及五挡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

  编者短评:纵观中国的高档轿车市场,奥迪一直都是一个经久不衰的品牌,长久以来,“4个圈”在国人心里就代表着高档与豪华,其品牌的领先地位不容撼动,不过高达200多万的售价岂是一般人能消费的起的。虽然此次降价的幅度已经是一个小车的价格,但对于真正消费者这个档次车型的人群“买心已下“或许在乎的也并不是优惠的这8万,而对于普通民众来说也就是看看好玩罢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