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08广州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广州本田2008广州车展演绎精彩汽车生活(组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在主题为“科技拓展未来”的本届车展中,广州本田以“驱动生活,更精彩”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多款销量冠军产品以及多项先进科技参展,展示汽车带来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的改变,演绎完美的汽车生活。业界广受关注的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将展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而深受观众喜爱的Honda智能机器人ASIMO也将到场表演。重量级新车、概念车和ASIMO的加盟,使得广州车展再次成为广州本田的主场。

  冠军家族,荣耀登场

  07年广州车展上,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隆重亮相,并许下夺取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承诺。历经一年的市场考验,第八代雅阁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兑现了诺言:08年1月,第八代雅阁正式上市,当月就取得了超过7000台的销售成绩;08年3月,第八代雅阁以21068辆的成绩刷新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历史;5月至9月,第八代雅阁连续五个月荣获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截至到10月底,第八代雅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万整数大关,达到135672辆,远远抛开竞争对手,夺取中高级轿车全年销量冠军已无悬念……一连串骄人的成绩证明了第八代雅阁“跃级而立”的实力以及雅阁的品牌魅力。本届车展,第八代雅阁将再度亮相,必将成为车展中的焦点。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冠军家族中,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另一颗闪耀的明星。自7月上市以来,新一代飞度连续两个月夺得紧凑型两厢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在2008年的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中,飞度(FIT)荣获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一名,PP100值(代表每一百辆新车出现的质量问题)仅为122,而该细分市场的PP100平均值为205。这也是飞度轿车继2004年之后第二次获得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第一名。另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报道,9月份,新一代飞度连续第11个月蝉联日本新车销量排行榜榜首,销量达到1.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2%。同时在中国市场和日本市场销量夺冠,并再获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佳绩,表明新一代飞度全方位领先的外形设计、动力操控、安全环保性能和制造品质获得了中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功实现了本田设计师在产品研发之初所设定的“世界最强小车”的目标。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

  在广州本田产品系列中,还有一颗魅力之星,星光璀璨——多功能轿车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10月,奥德赛再夺MPV市场月度销量冠军,无愧于销量常青树的称号。在2008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中,奥德赛荣获MPV类第一名,这也是自2004年以来的第四次夺冠,表明其优异的整体品质和出类拔萃的价值,再次获得国内汽车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广州本田多功能轿车奥德赛

广州本田多功能轿车奥德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