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安全优势明显 雅力士带给车主的是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2:12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拥有雅力士的消费者们,在日常生活中体会了它所带来的便利,并对这辆精品小车褒赞有加。

  走进广州丰田的4S店,看到消费者对雅力士的关注虽没有刚上市时那么热情,但从来店做保养的雅力士车主身上还是能感到不少的喜悦。

  雅力士车主对自己的车均表示了高度的喜爱。无论是男性对动力需求,还是女性对操控便利性的需要,雅力士都让车主们不悔当初之选。

  时尚而且安全便利

  追求时尚已经成为如今一种流行的生活态度,年轻一代在选择座驾时更为关注个性的展示,在有能力支出的前提下,不仅要求车辆美观而且更要时尚优雅、与众不同。雅力士的车身线条饱满独特,用可爱或者动感来形容它都很贴切,也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于新车外形的要求。

  23岁,家住北京市区的王小姐对雅力士的感觉是“操控灵活”和“人性化”。“我对雅力士是一见钟情,因为它的颜色很亮眼、外形很时尚,很吸引我。不过最终让我下定决心的还是它的操控灵活、人性化设计和经济实用。”王小姐幸福的心情溢于言表。

  王小姐说:“我家住的小区建造年代比较老,为了充分利用小区空间,停车位之间的间隔相当近,雅力士由于车身短小,拐弯、倒车总是特别容易,就连我这样的新手,停车的时候也能一次到位。”

  供职于外企的方小姐同样赞许着爱车雅力士:“在雅力士上市之初,我就开始关注起这款精致小车了,可以算是雅力士的忠实粉丝”,她告诉记者,“当初选车时也在几款车型中犹豫。一开始有个朋友建议我买在国内卖了多年的成熟车型,后来我老板给我推荐了雅力士,他告诉我这是在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车,在国外满大街都是。我一想既然这么畅销,国外的汽车消费观念又十分的成熟,一定错不了。”

  一番比对后,方小姐最终选定了雅力士。“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经济实用性,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而且,都说雅力士非常安全,GOA车身技术可以使碰撞时驾驶室的变形降到最低,还有其他小车上没有的6个安全气囊,它能在出现危险时,全方位地保护我。当然了,我是个老实的司机,我不希望这6个安全气囊派上用场。”说到这里,方小姐笑了。

  时尚的外表下包裹一颗动感的心,小巧精致而且贯彻“欧范儿”潮流的雅力士,很容易就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当然,安全性也是关键因素。

  省油并不牺牲动力

  随着消费者对动力要求的不断提高,小型车的运动性能也面临着极大的考验。这一点在雅力士身上却能找到平衡:1.6L的发动机能爆发出87kw最大功率,在同级别车中相当不错,甚至媲美部分国产的2.0L轿车。“驾驶雅力士最大的感受便是轻盈畅快。当轻踩油门起步时,雅力士不会滞后,而是迅速地向前移动,如果油门稍微大一点,电子油门会灵敏地做出反应迅速将转速拉高,发动机的反应也很直接。”一位以城市道路为主要驾驶环境的岳先生告诉记者。

  家住北京近郊的32岁的吴先生对自己的蓝色雅力士1.6RS至尊版非常满意。

  “不要看雅力士小小的,但动力很不错,尤其起步快。加速的时候只要深踩踏板,发动机转速就能跟得上来,还有强烈的推背感,感觉特别好,变速箱的跟进速度也很敏捷,任何时候都感觉特别畅快。”吴先生笑着说,刚刚驾驭雅力士的时候,对油门踏板反应太灵敏还有点不适应。

  吴先生还说:“雅力士到了中高速后,动力依然很足,不像其他小型车,转速稍微高一点,就有后劲不足的感觉,或者是发动机的噪音也起来了。而且雅力士的制动反应也和很多小型车不同,它的力度并不突兀,可以平稳地降低车速,再深踩下去就能够获得足够的制动力。这样的调教有助于提升驾驶的顺畅度,特别在拥堵的北京,这一点非常重要。”

  除驾乘乐趣外,车主也关注雅力士油耗方面的表现。熟悉汽车行业的车主陆先生花了半年,综合考量了市场上各类小型车后,结合自己的家庭使用情况,终于选择了雅力士1.6G自动挡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他表示:“由于汽车使用频率比较高,所以在购车的时候对油耗特别留意。过磨合期后,我的雅力士百公里油耗才5L多一点,按照北京目前的油价,也就大概30多块钱,表现非常不错。

  一款车要获得不错的销量,一定要把握消费者的心态。雅力士在这方面做得就很好,在动力、操控上,雅力士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畅快淋漓的驾乘乐趣;在内饰、空间方面,又能给消费者带来无比的舒适;在安全性能、油耗和价格体验上,又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加上与凯美瑞同享尊贵的服务,雅力士在国内小型车当中仍具有竞争力。

  记者 唐 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