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相信我能“飞” 萨博飞行学院纪实(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19  新浪汽车
萨博93、95集结
萨博93、95集结

  萨博飞行学院的旅程是从驾驶萨博车型的体验开始。萨博93、95低调、甚至有些朴素,并不像印象中豪华轿车的华丽,这源于他独具的北欧审美风格,但它的实力远不像外表那样内敛和含蓄,来自航空的科技,成就了萨博在动力方面以及在涡轮增压技术的强势。

萨博93、95高速公路飚车
萨博93、95高速公路飚车

  一路上以萨博95冲上高速,2.3升引擎的涡轮介入相当隐匿,从驾驶上很难察觉到涡轮工作的迟滞。动力输出没有丝毫怠慢,随着油门踏板下潜,转速表上的指针经常以跳跃的方式向6000转冲去,动力澎湃而输出线性、均匀。涡轮增压的大扭力与自然吸气式的平顺融为一体,萨博不愧是专攻涡轮增压技术的行家里手。在5速自动变速器与引擎的匹配

  在高速公路上,萨博95有着更多的机会发挥动力方面的优势,直线加速能力毋庸置疑。不过谈到操控,接下来的培训课程更加表现出萨博车所内藏的运动本质。无论是灵巧的93,还是定位中级的95,体内都涌动着运动的血液和驾驭的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