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相信我能“飞” 萨博飞行学院纪实(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19  新浪汽车
萨博与航空有着不解之缘
萨博与航空有着不解之缘

  一本培训的流水账记下来,基本上涵盖了此次萨博飞行学院的重点课程,这些项目实际上都是从萨博飞行秀中提炼出来的基础,也就是说,那些令人惊叹的特技动作都是从这些点滴的项目中积累而来。另外,除了表演的需要,萨博培训的项目很大程度上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对于日常安全驾驶有着很大的帮助。作为普通的驾驶者来说,了解车的性能,掌握一部分操控的技术十分必要。

  人与车完美的结合,并非只有在那些炫目的特技中才能实现,日常行车的安全和熟练的操控,也是人与车一种最直接的交流和互动。萨博飞行学院的目的也在于此,尽情体验驾驶的乐趣,达到“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境界。

    短短的一天可以说,六个项目只是反映了萨博飞行学院的一些点滴,真正了解和掌握“飞行”技巧,大家还是有机会亲自来试试吧。(文/图 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