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相信我能“飞” 萨博飞行学院纪实(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19  新浪汽车

  体验转向不足、转向过度并及时修正

教练在讲解驾驶要领
教练在讲解驾驶要领

现场演练
现场演练

  在洒满水的圆形场地,车辆沿着圆周行驶,随着速度提高,前驱的萨博95会出现转向不足,此时通过松油门,适时修正方向来保持车头回到圆周行驶轨迹。

  利用手刹模拟转向过度的情况,体验车辆在湿滑路面由于转向过度造成的失控状态,在车辆出现甩尾,迅速向车尾甩动的反方向转动方向盘,当车头回到原来的行驶方向后,回正方向盘,便能够挽救失控的车身。

  对于普通驾驶者来说,当然不希望出现这样危险的情况,但是如果有一次,迅速采取挽救的方法,便能将危害程度减到最小。这也正是萨博飞行学院的一大特色,在日常驾驶中很少能够体验到极限状态和失控状态都融入到训练的科目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