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预告: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于洪江13:30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9:24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

   今天(周三)下午13:30,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将做客新浪汽车,介绍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浅析一汽马自达企业经营思路及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进行展望。

  并针对目前行业的热点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欢迎网友关注新浪汽车。点击此处提出问题。

  人物背景:于洪江,1969年出生,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先后在一汽轿车厂从事生产技术、质检、销售,在自主品牌红旗(参数配置)轿车的销售中创造了不俗的业绩。2003年组建一汽轿车马自达项目部,2005年成立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任中方副总经理,当年马自达6实现销售5.5万辆。在2008年前三季度,一汽马自达顶住了成本上涨、汽车市场不如往年景气等诸多因素影响,利润和销量都大幅增长,在各汽车企业中脱颖而出。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营公司。目前在国内销售马自达6轿车及轿跑车、wagon轿车、马自达5、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RX-8。

相关链接:

  • 第二代Mazda6定名“睿翼” 09年初上市

  • 新手、老手的最爱:睿翼

  • 一汽马自达副总:新老马6是否同堂销售尚待审批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