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价格暴涨后续:车主如愿原价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8:0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蒋敏华

  9月10日,本报《3个月前预订的英菲尼迪提车时暴涨7.9万元》一文,对武义徐女士买车的遭遇进行了报道。9月22日,徐女士终于如愿原价提车。

  今年5月,徐女士向杭州九和英菲尼迪4S店预订了一辆英菲尼迪EX35风华版小型SUV,购车合同约定价格为56.8万元,提车时间为8月20日。孰料8月12日传来汽车消费税调整的消息,9月1日后该车价格调整为64.7万元,而车子过了9月1日还没到店。徐女士被告知,消费税调整属不可抗力因素,要按照最新的价格提车。

  在本报的关注下,经销商最终答应徐女士以原价提车。9月20日,新车到店并正式上市销售,9月22日,徐女士提到了新车。“幸亏合同里面写明了提车日期,否则维权很难成功。”徐女士对结果比较满意,不过她告诉记者说,有一些车主也是在5月份下的订单,但是没有写明提车日期,就只能按照最新价格。

英菲尼迪EX35轿跑型上市售价62.7-64.7万元

英菲尼迪EX35外观

  这一事件也给业内人士敲响了警钟。从下单到提车,进口车销售周期往往需要3个月时间,这一期间有可能遇到重大政策调整。如何规避其中的风险,这对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如果您有与徐女士类似的遭遇,不妨拨打本报汽车工作室维权热线:0571-8560616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