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 英菲尼迪G35的个性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4: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崇尚个性的年代,汽车早已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它更多地成为了新贵阶层一种身份的象征,一种个性的彰显。这些人大多睿智、年轻、理性而富有激情,他们拒绝平庸,他们崇尚个性。他们的独特口味和挑剔眼光总是很难满足,只有商务与休闲兼顾,融激情驾驭与感官享受于一身的完美座驾才能引得他们驻足侧目。

  在深刻洞悉当下新一代都市新贵的时尚诉求后,Infiniti 英菲尼迪推出了豪华运动型轿车G35:平滑简洁的前脸给人以时尚、迷人之感,车身两侧突起的遒劲线条从L型前灯一直向后延伸而去,在C柱顺势一收,勾勒出精致、圆润的尾部。清晰简洁的车身线条配合上贲张的18吋轮毂,令周身充满了强劲力道。而创意迭出的Infiniti设计师似乎仍不满足,他们从建筑设计中汲取灵感,令G35周身由内而外散发出宛如雕塑般的造型美感。

  如果说Infiniti G35的外观是力与美的结合,那么车内设计,便会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一座工艺精湛的艺术品中,目及之处,顿生温馨之感。白、紫两种情调的Fine Vision仪表盘,光线温暖而柔和,透出醉人的气质;中控台上7英寸的彩色多功能显示屏,既满足了日常驾驶的功能需求,又在细节之处带给人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坐进G35,只要你仔细揣摩,总会有新的发现。手工雕琢的细腻感性与合金饰件的现代质感巧妙嵌合,展现出艺术与科技的融合之美。仔细聆听,高级Bose®音响中飘出流转绵延的曲韵,高低仄平,婉转动听。优美醉人的东方乐风仿佛细述着思古浪漫的款款柔情,G35的独特魅力也随着这悠扬乐声飘入每一位Infiniti用户的心中。

  意外时常伴随着惊喜,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由内而外散发着优雅气质的Infiniti G35却有着一颗汇集现代尖端科技的“心脏”。G35所搭载的VQ35发动机赋予其激越的动力性能,配合Infiniti独创的“迅疾加速”技术,为驾驶者带来加速的极致快感。精致小巧的真皮包裹铝合金手柄,配合上反映灵敏的手自一体5挡变速箱,令驾驶者真正体会到挥洒自如的操控快感,让人不禁怀疑眼前是否就是一辆如假包换的纯正轿跑车。

  优雅的姿态可能并非Infiniti 英菲尼迪G35所专享,超凡的动力性能也非其独门“秘技”,因为外观可以被模仿,动力能够被移植,但G35以最完美的比例将二者融合起来,辅以极致考究的内饰和创意迭出的设计,使其拥有独树一帜的鲜活性格,散发出令人难以模仿的专属气质,塑造出G35所独有的品牌“个性宣言”。在熙攘浮华的豪华车市里孕育出Infiniti 英菲尼迪G35系列——优雅里跃动着个性,商务中跳脱出无限动能与独特,鼓动起人们对于速度与个性的执着追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