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37下月上市 售价约为66万至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35  红网-潇湘晨报

英菲尼迪G37国内路试谍照

  本报长沙讯 首次亮相于2007年4月纽约国际车展,并于同年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其在亚洲首演的英菲尼迪G37跑车,即将登陆中国汽车市场。近日,英菲尼迪4S店已在国内对这款G37跑车开始了接受订单预订车辆的工作。据悉,G37跑车将在下月举行的2008广州车展上市,售价约为66万至68万元左右。

  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的G37,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前保险与发动机盖的线条过渡流畅,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菲尼迪G37跑车,在上一代车型G35棱角分明的外观上加入了一股强化运动的设计风格。在车身整体线条更加圆润的同时,灯组内排列的变化也更显沉稳,而在车辆尾部左右分列式的镀铬排气管则为英菲尼迪G37跑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英菲尼迪G37跑车搭载了由G35上那具VQ35HR所全面扩缸升级来的VQ37HR,基于VQ系列引擎的优异血统,加上增加至3.7升的排气量与新导入的VVEL科技,使得VQ37HR可输出高达330hp的最大马力与37.3kgm峰值扭力,较G35的311hp/36.5kgm更胜一筹。另外VQ37HR内部导入了更坚固的曲轴颈与插销、不对称活塞环、双爆震感知器、by-wire节气门控制系统、涂布上钼合金的轻量级活塞、铱合金火星塞与双进气系统等。记者喻志科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