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英菲尼迪G37售33250美元起 11月美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8:07  新浪汽车

新款英菲尼迪G37

新款英菲尼迪G37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于日前公布了2009款G37轿车版和Coupe的售价,新车将于下月开始在美国上市销售。2009款G37经过大幅修整,特别是轿车版配备了全新的3.7升V6发动机。


新款英菲尼迪G37

新款英菲尼迪G37

  2009款英菲尼迪G37轿车版配备七前速自动变速箱,起价为33250美元,相比售价31600美元的现款G35有所提高。G37 Coupe的起价则为35900美元,现款Coupe的售价为34250美元。配备ATESSA E-TS智能四驱系统的英菲尼迪G37x Coupe售价为38700美元。

  峰值输出328 hp的3.7升V6发动机配备了VVEL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全新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带有DS运动模式,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也将列为英菲尼迪G37的选配清单,此外还有性能表现更好的制动系统,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和防擦挂车漆。

  英菲尼迪还将借助洛杉矶车展加推G37敞篷版,但敞篷版的上市时间预计要等到明年年初。(李瑞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