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EX35轿跑上市 售价62.7万—64.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8:51  新闻晨报
英菲尼迪EX35轿跑上市售价62.7万—64.7万元

图为英菲尼迪EX35

  近日,日产汽车旗下全新豪华跨界轿跑车EX35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2.7万元和64.7万元。这是继豪华运动型轿车G35、M35以及SUV车型FX系列后,又一款进入中国的“重量级”产品。

  据英菲尼迪公关总监沈莉介绍,除目前上市的EX35外,英菲尼迪旗下最新的G37Coupe双门轿跑车也将于年底登陆中国市场。而在销售渠道方面,今年英菲尼迪的经销商数目将达到15家以上。同时,日产(中国)新任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也表示,到2012年,英菲尼迪在中国投放大约10款车型,中国将成为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核心。

  EX35是一款豪华轿跑车SUV,带有许多鲜明的Crossover跨界功能,兼具实用的多功能性和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从北美上市到引进国内不到一年的时间,与国际几乎同步。在配置上,除了北美版多了偏航警告系统外,中国版EX35与北美版基本相同。搭载日产第四代3.5升VQ35HR引擎,采用了日产CVTCS连续可变气门控制技术,可以输出22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41牛米的扭矩峰值,与其搭配的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另外,EX35的发动机采用低重心设计,位置放在前轴之后,前后重量比为54:46,进一步保证了优异的操控性能。

  EX35的外观融合了轿跑车和SUV的设计元素,波浪形的腰线类似跑车,225mm宽轮胎和18英寸大轮圈则像SUV。内饰设计沿袭了高端轿车的风格,车内大量采用了枫木材质,方向盘和座椅全部用真皮包裹,做工精致。配置方面,首次装备了360度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帮助驾驶者轻松泊车。

  虽然把雷克萨斯RX350、宝马X3等车型列为主要竞争对手,但由于是一款侧重Crossover的轿跑,EX35在目前的细分市场上并没有类似的同级车型竞争,因此在短时间内,EX35可能会独领风骚。等到奥迪Q5和奔驰GLK等Crossover豪华车型明年导入国内生产和销售后,EX35会迎来新一轮的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