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道奇锋哲2.4细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09  新浪汽车

图为锋哲细节图片

  锋哲似乎想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美式的粗狂并不等于忽略人性化设计。锋哲看似冷冰冰缺乏人情的内饰隐藏了大量照顾周到的细节设计。例如考虑到安全因素胎压检测系统以及标配的ESP系统,例如方向盘背面上带有鲜明原戴姆勒.克莱斯勒风格的音响控制按键。还有就是后备箱内的逃生手柄可以在车辆落水后,从车内打开后备箱作为乘员快速逃生的出口。

图为锋哲细节图片

图为锋哲细节图片

  同时锋哲的储物空间也是意想不到的丰富,首先是前排左侧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储物阁,便可以放下很多小物件,而中央扶手上的杯架还提供了加热功能。对于那些喜欢带咖啡上班的家伙来说,这个功能简直是再实用不过了。还有就是锋哲的音响配有实用的AUX音频输入接口,可以与个人的MP3设备相连接。

图为锋哲细节图片

  另外,锋哲车内副驾驶前方的手套箱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下方的储物阁为传统的手套箱,可以用来放些地图之类的随车物品,而上方用按键打开的储物阁则是为冷藏饮料准备的。这个储物阁内与车内的空调系统相连,当打开其内部的开关与空调的制冷功能后,粗略算来细长冷藏储物阁可以为保证为车内的所有乘客每人冰上一罐碳酸饮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