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道奇Trazo C1.8亮相圣保罗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9:45  新浪汽车

全新道奇Trazo C1.8

全新道奇Trazo C1.8

  新浪汽车讯 全新Trazo C1.8是道奇品牌针对拉丁美洲市场投放的第一款轿车,这款道奇品牌全新车型集高性价比,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出众的产品品质于一身。道奇Trazo C1.8搭载了DOHC四缸1.8升排量16气门E-100乙醇燃料发动机,在车辆外型和内饰设计方面,道奇Trazo C1.8简洁中不失幽雅,将帮助克莱斯勒汽车进入高速增速的细分市场。在刚刚开幕的圣保罗车展上,道奇Trazo C1.8正式亮相,并将在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和乌拉圭进行销售。道奇Trazo C1.8将在日产的工厂进行生产,将为克莱斯勒提供高质量的生产保证。

  负责克莱斯勒全球营销及销售业务的执行副总裁迈克 曼莱(Mike Man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的道奇Trazo C1.8将有助于我们进入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领域,它让我们的顾客感受到了其出色的性价比,给我们经销商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全新道奇Trazo C1.8

全新道奇Trazo C1.8

  Trazo C1.8车身外形时尚,动感十足,这与快速成长中的道奇品牌十分相似。这款全新车型的轴距为2600毫米,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富有现代感觉设计风格的前散热格栅加之Trazo标识,宽大的前卤素大灯,使整个车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此款新车在车身设计方面,着重突出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理念,Trazo C1.8的风阻系数为0.31 Cd。宽大的外后视镜,确保了驾驶者宽大的视野范围。在内饰方面,Trazo C1.8采用了高质量的内饰材料,特别强调了车内空间的乘坐舒适性和做工。超长的轴距,为前排和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宽敞的腿部空间。6/4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为车型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空间。高度可调节头枕和可折叠的扶手,提升了乘客的舒适性。

  Trazo C1.8的质量是道奇此次关注的重中之重,道奇为消费者提供了3年5万公里的质保期限。(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