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道奇锋哲2.4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09  新浪汽车

图为锋哲外观图片

图为锋哲尾部图片

  锋哲车身比例传统,但外观设计大胆,引入了丰富的SUV元素。

  品味锋哲的美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作为一款用来对抗日系诸强的产品,锋哲与道奇的酷博、克莱斯勒的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同平台,而在这一平台堆积着JEEP的指南者与三菱的新一代LANCER等众多车型。虽然昔日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帝国早已分化独立,但身为皇室显贵的遗腹子,锋哲采用的这一前驱平台技术先进,成本合理并且尺寸适中,理论上具备了与那些商业妖物一绝高低的资本。但是这是理论的技术优势,在现实中会遇到很多客观因素的阻碍。例如克莱斯勒在全球的困顿与迷茫,例如道奇品牌在复苏中的振荡。

图为锋哲头灯图片

图为锋哲尾灯图片

  锋哲的车身比例非常的传统,车头、车身与后备箱都分得了最合理的尺寸。相比之下,在的同平台铂锐上,短小的尾部与弧形的车顶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掀背或是COUPE。在最合理的三厢车比例上,道奇的设计师将大胆而丰富的CROSS元素加入其中,虽然混合车型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但是目前的CROSS OVER或是以这一理念推广的产品,大都是采用MPV与SUV或是COUPE与SUV风格的混合,而像锋哲这样在三厢车的基础上用SUV的霸气大做文章的真是少之又少了。

图为锋哲外观图片

  既然是CROSS轿车,锋哲就理所应当的拥有了一张宽大厚实的前脸,大尺寸的田字形中网是家族的统一特征,而方形的头灯则隐约可以见到酷博的设计元素。除此之外,比起同类轿车,锋哲的车身线条直接了很多,大量的折线为车身赋予了丰富的肌肉感。同时,锋哲的轮眉像美式SUV一样外扩出来,尤其是后轮眉突出的轮廓更是来的大胆直接。方正的红色尾灯也有明显的家族特征而原车的铝合金轮毂简洁大气毫不繁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