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凯领推出购车“0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9:11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从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凡在此期间订购全球销量领先MPV——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的消费者即可尊享“0利率”特别礼遇。由于今年恰逢克莱斯勒开创的全球MPV细分市场诞生25周年,继上月宣布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在“金九银十”两月内质保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之后,克莱斯勒此次又针对凯领推出免息分期付款计划,充分体现出新克莱斯勒“顾客至上”的理念。

  这是克莱斯勒独立后首次在中国市场就MPV车型推出长达12月的免息分期付款计划。以厂家指导价为33.9万元的凯领至尊版为例:首先,首付五成即16.95万元后自留的16.95万元,以整存整取一年定期4.68%的年利率算,一年后所获的利息就高达7932元;其次,如果贷款16.95万元、贷款时间一年,那么享受“0利率”的消费者与申请按6.7%的商业银行标准利率贷款的车主相比,要节省高达1.1356万元的贷款利息。

  作为畅销全球MPV市场25年的领头羊,克莱斯勒旗下以凯领为代表的MPV车型已斩获了260多项殊荣,并创造出MPV领域的逾65个“第一”。与普通大众类MPV品牌不同,道奇凯领是一款独具品位的MPV,该车不仅采用了定速巡航系统、双侧电动防夹滑门、电动上翻式尾门、Stow'NGo超灵活座椅系统等实用配置,更同时获得来自“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NCAP(北美新车评估计划组织)”两大权威机构的五星级满分评定,可谓既气派实用,又安全可靠。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