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Circuit EV电动跑车亮相北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5:44  新浪汽车
道奇CircuitEV电动跑车亮相北美车展(图)

图为道奇Circuit EV电动跑车

道奇Circuit EV电动跑车

道奇Circuit EV电动跑车

    道奇Circuit EV电动跑车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道奇在本届北美车展推出一款称为Circuit EV的电动跑车,这款跑车以莲花Europa为基础进行设计,通过对车身的重新修饰注入一些道奇特有的品牌元素。

  道奇Circuit EV虽然身为电动车,但性能却非常了得,从静止加速到96 km/h控制在5秒以内,400米加速也只需13秒就能完成。Circuit EV的动力来自一台马力为268 hp的电动机和高容量锂离子电池,还有高效能量管理系统。由于该车配备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因此这套锂电池能为道奇Circuit EV提供150英里到200英里的续航里程。锂电池可通过110伏家用电源对其充电,如果使用220伏电源则可以将充电时间缩短一半。


道奇Circuit EV电动跑车

道奇Circuit EV电动跑车

  虽然道奇Circuit EV仍停留在概念车阶段,但量产可能很高,最快在今年就能上市销售。与道奇Circuit EV一同展出的,还有同属克莱斯勒集团的吉普爱国者EV电动概念车。(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