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凯领全系优惠收回至2万 最低仅2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38  网上车市

  道奇凯领在美国市场一直比较畅销的MPV车型,在国内也是MPV车型中在配置和舒适性方面拥有较高性价比的商务车型。凯领和大捷龙共用一个生产平台,在全车的设计上,均有异曲同工之处。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随着1月份车市价格的全面回升,凯领目前的优惠幅度也相应减少,具体行情如下:

  据北京地区道奇凯领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领豪华版和至尊版的优惠幅度从原来2.3万元的优惠减少至2万。凯领豪华版车型与至尊版在配置上相差较大,尊贵版增加了天窗、真皮座椅、后门自动开启、DVD、空调等系列高级配置。

  道奇凯领将优异的性能和节油效果合二为一,有其他MPV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在秉承了25年的成功设计思路上,沿袭了从内到外的原创商务车设计理念,全新道奇凯领继续保持原创商务车的特点,并且添加了诸多现代元素,追求舒适与便捷,专为完美商务与品质生活精心打造,以卓著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动力性和实用性,完美承载商务与品质生活。

  在内部设计方面,它装配了Stow ’n Go系统座椅和装载系统,其座椅高度合适,地板低而平整,使得乘客进出方便,并且内部空间灵活多变,满足各种不同商务需求。在动力性方面,2.975升,V6,123千瓦(165匹马力/5200 转),23.4公斤米/4000转。在舒适性方面,道奇凯领同样表现出色,门内带有马达的双侧电动滑动门、电动后门以及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让车内成为完美的商务办公环境,甚至能够满足与商务伙伴一同郊游的个性需求。无论企业还是机构用户用于商务接待,还是企业高层用于商圈交游,道奇凯领可谓是各界领军人物的真正御驾,往来自如,随心而动。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