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道奇锋哲2.4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09  新浪汽车

图为锋哲内饰图片

  道奇对内饰的价值的看法似乎与国内的主流观点有所差异,其简洁而硬朗的浅灰色内饰虽谈不上豪华,但是也绝对个性。看惯了欧系或日系运动轿车的内饰设计,锋哲的内饰显得鹤立鸡群,非常独特。作为一款以运动为亮点的三厢轿车,锋哲的灰色内饰给人的第一观感便是简洁,可能是为了北美地区的大块头而设计,锋哲的内饰每一个部件的比例都很“大”,尤其是与日系欧系的小巧精致相比,美式的简洁大气反而别具一番风味。

道奇锋哲内饰图片

  呼应车身的设计,锋哲的内饰也大量使用了生硬的折线,让人联想起好莱坞的肌肉男星。三炮筒式跑车仪表盘采用了白色盘面以及白色的LED背光,而中控台的面板和一些细节之处则用银色的仿金属装饰板加以点缀。一些小的内饰组件虽然谈不上细致精巧,但也绝不粗糙。以大大的空调旋钮为例,细细看来漂亮的镀铬镶边工艺还是让人满意的。

锋哲内饰图片

  在内饰的用料上,锋哲要比同级欧日轿车稍逊一些。这款车中控台和内饰装饰板的用料大多是手感一般的硬质塑料,而不是柔软的搪塑。我个人觉得,锋哲这样的选择更多的是考虑实用与体现自身个性的风格,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出于成本的考虑。

道奇锋哲内饰图片

  由于采用了相同的底盘,锋哲的车内空间与铂锐相差不大,前排空间虽无法与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但也已经非常宽敞了。而后排空间的腿部、头部空间尚可,只是后侧窗受车身造型的影响尺寸较小,略微影响车内乘客的视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