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瑟炫动版盛装上市 8.48万抢占金九银十消费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09:38  新浪汽车
蓝瑟炫动版盛装上市8.48万抢占金九银十消费月

蓝瑟炫动版盛装上市 8.48万抢占金九银十消费月

  随着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汽车厂商积极备战,一扫前半年销售颓势,力争在2008年最后的时间内实现冲量目标。9月20日,倍受关注的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炫动版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直面“金九银十”消费月。

  自2008年7月份三菱蓝瑟降价以来,三菱蓝瑟手动舒适型从9.48万直接降到8.48万,成立中级车市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如今,东南汽车再次重拳出击,升级后的三菱蓝瑟炫动版,加配了运动版水箱护罩、倒车雷达等装配,在配置上更加丰富,而灰色头灯的搭配更彰显其运动魅力,8.48万元的超值价格凸显其与同级车的竞争优势。

  从征战WRC到介入CRC,三菱汽车以完美的表现和骄人的成绩尽显自己的运动风范。作为三菱汽车入股东南汽车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国际知名品牌车型,三菱蓝瑟继承了LANCER EVO称雄WRC赛场的运动特质和核心技术,以其充沛的动力、卓越的安全性与精准的操控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而升级后的三菱蓝瑟炫动版将延续三菱蓝瑟的运动风格,展现三菱家族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

  一直以来,三菱蓝瑟凭借其出色的节油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三菱蓝瑟以60公里定速,百公里耗油仅为4.2L,独揽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称号。秉承三菱蓝瑟出色的节油性能,三菱蓝瑟炫动版的节油性能同样值得期待,在全球节能减排呼声持续高涨的大环境下,在“金九银十”期间上市的三菱蓝瑟炫动版必将掀起新的消费热潮。

  由于自然灾害、通货膨胀等因素的影响,今年上半年汽车销售遭受很大的抑制,姗姗来迟的“金九银十”成为厂商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今年的“金九银十”将面临更加残酷的竞争。三菱蓝瑟炫动版以8.48万元的超值价格入市,丰富的配备、一贯秉持的运动特质、经济节油的卖点,必将成为中级车市场耀眼的明星。

  业内人士分析,自今年以来,东南汽车动作频频,以强劲的姿态在业界树立全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这股力量已经逐渐显现出来:日前东南汽车万宇车队又在漠河站的比赛中取得佳绩,蝉联“双冠王”;年底东南汽车又将推出全新多功能车Zinger,抢占细分市场。相信三菱蓝瑟炫动版的上市只是其动作之一,预计不久的将来东南汽车将会有更惹眼的动作值得我们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