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继续增大 东南三菱蓝瑟最高优惠1.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0:28  易车网

  【易车佛山讯】笔者走访佛山车市了解到,东南三菱蓝瑟优惠幅度又有一定幅度的加大,现在1.6L舒适型已经可以优惠1.1万元,而且现车比较充足。特殊颜色订车也仅需要1星期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优惠如下:

  作为在国内生产投放的首款三菱品牌轿车,三菱蓝瑟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与菱帅比较起来,可以发现蓝瑟在造型上的改变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头尾灯都作了较大的修改;另外,经过强化,身形也更为饱满阳刚。车头部分,我们看到了三菱原厂的设计风格,由盾状水箱护罩延伸至引擎盖上的折线是现今三菱家族的典型特征;独特的前雾灯以灯眉稍加修饰,这一细节让蓝瑟的外观比菱帅更为动感。新的尾灯灯壳经过重新设计,不仅提升了美观度,而且加强了辨识度。

蓝瑟
蓝瑟

  笔者短评:在车市大背景不景气时,10万元市场无疑是激烈的战场之一,各家为了保证自己的份额不受损失,要么推出新车吸引眼球,要么就是抛出大额优惠刺激消费,而蓝瑟无疑就是属于大降价一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