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均送GPS 戈蓝最高降3.3万蓝瑟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7:55  网上车市

  随着北京奥运的即将到来,东南汽车在盛夏降临之际、凭借旗下两款主力车型打出了大幅让利及优惠的营销牌。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在此次优惠活动期间,东南旗下的三菱蓝瑟在经理调价后再度优惠,最高降幅可达1.2万元。另一款中级车型戈蓝也给出了最高可达3.3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经销商还表示,此次的优惠让利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享受到两款车型的大幅价格优惠,还将在购车时获赠价值3980元的GPS导航仪一部,物超所值先到先得。但问及是否可将GPS折成等值现金时,销售人员均表示因GPS为促销赠品,故无法折换,并且也不接受将其用于换购其他内外装饰等。

  此次的大幅让利,是东南汽车在近一段时间内最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各家经销商都表示,这样的大幅让利机会较少,消费者此时购车将是很好的时机。东南蓝瑟车型在经历了近期的一次整体价格调整后,已经成为同级车中相当具有性价比竞争实力的车型之一。此次又在调价的基础上再优惠1千,相比调价前优惠金额达到了1.2万元,活动期间内还加送GPS,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而言确实相当超值。

三菱戈蓝韵动版

  另一款戈蓝车型也是销售人员极力推荐的一款车型,在维持了最高达3.3万的优惠基础上,购车同样可获赠GPS,在当前同级车市场中也极具竞争力。东南汽车所生产的第九代戈蓝不仅延续了前八代的高科技配置、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尊贵的气质,出色安全性能更是一脉相承,而且采用了三菱最先进的安全科技成果,表现尤为抢眼。

运动版三菱蓝瑟

  作为东南三菱旗下的畅销车型,三菱蓝瑟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油价飙升的当今,三菱蓝瑟省油节能的特性无疑也是消费者心动的重要原因,成为诸多消费者在购买家用轿车时的首选车型。去年年末刚刚上市的三菱蓝瑟运动版,沿袭了蓝瑟家族的运动血统,动感流畅、张力十足的车身线条,配备了大包围、尾翼和运动版的特殊标识,并加装了全车运动空气动力套件,造型时尚前卫,外观极具个性。

  (编辑 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