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蓝瑟11月到店4S接受预订 预售20-3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7:52  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试车报告:

    神仙下凡 新浪海外抢先体验全新三菱LANCER



新蓝瑟11月到店4S接受预订

  今年下半年,三菱汽车将大力开拓中国市场,多款进口车型将被引进,既有轿车-新一代蓝瑟、还有跑车Eclipse以及性能车款EVO十代。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饭田健治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新一代蓝瑟轿车将于11月份被进口引进,新车将会搭载2.0L发动机,外观比较动感时尚,具体价格还在商议中。

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饭田健治

  另据三菱汽车销售店销售人员介绍,新蓝瑟将于11月份到店,有2.0L和2.4L两个排量车型,现已开始接受客户预订,预计售价在20-30万元之间,新车有8个颜色可供客户选择。

  1、新一代蓝瑟车身尺寸增大-动力提升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蓝瑟大幅“增肥”,长、宽、高都比老款有增加,同时轴距也由2500mm增加到2635mm,相应的前后轮距也大幅增大,而轮胎尺寸加宽到了205/60 R16。而在动力方面,新一代蓝瑟搭载代号为4B11的2.0升MIVEC铝合金直列四缸引擎,而目前在售蓝瑟则搭载是4G18 1.6L引擎,如果能够同步引进发动机的话,蓝瑟的动力将获大幅提升。

  2、新一代蓝瑟外观更加运动、时尚

新一代蓝瑟(左)、现款蓝瑟(右)

  全新一代蓝瑟前脸更加动感,比现售的蓝瑟运动版更具侵略性,大嘴造型符合目前的流行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