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蓝瑟11月到店4S接受预订 预售20-30万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7:52  网上车市

新一代蓝瑟(上)、现款蓝瑟(下)

  由于车身尺寸的改变,新一代蓝瑟整个车身弧线也有所变化,更趋向于轿跑车的流线造型,车身侧面高腰线从前大灯延伸到车尾,营造了一种向前冲的错觉。

新一代蓝瑟(上)、现款蓝瑟(下)

  新一代蓝瑟的车尾上翘,两块式后尾灯相比老款变化较大,由原来的扇面形变成了两端尖锐的造型。

  3、新一代蓝瑟内饰配置增添科技感、内部空间增大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蓝瑟的配置已经向“大哥”-戈蓝看齐,7寸中央显示屏、多功能显示仪表、方向盘换档拨片等配置都成标配,同时仪表台的设计风格也变化较大,从原来的偏向于驾驶员设计变成了现在对称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和谐舒适。

  由于车身尺寸及轴距的增加,使新一代蓝瑟将获得更大车内空间,无论是横向空间还是乘员的腿部空间都获得不小的提升。

  综合来看,新一代蓝瑟的改变是非常多,使新车看起来要比老款动感、运动的多,对于年轻人有一定的吸引力,尤其是其酷似EVO十代的外观。相信上市后会有相当具有竞争力,当然还要看具体的价格,11月份就将揭晓!

  (编辑 范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