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下凡 新浪海外抢先体验全新三菱LANCE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01  新浪汽车

图为新蓝瑟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文图:新浪编辑张效铭

  夏末的北海道已经有了丝丝秋意,虽然这次试车的主角是全新帕杰罗,但是来到三菱十胜研究所后除了三辆新帕杰罗以外,意外的惊喜几乎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热血沸腾,那就是全新一代LANCER,如果说帕杰罗是三菱在巴黎达卡尔拉力赛上的神话,那LANCER就是三菱在WRC上的传奇。

图为新蓝瑟细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在三菱的车迷心中LANCER EVO就像神一般,可是高达45万元的身价并不是普通人所能接受的,因此前几年在国内有着EVO血缘的菱帅才会倍受车迷的喜爱,10万以里的售价加上外型改装的费用还是可以咬咬牙的,但是动力的改造就没那么容易了。与LANCER EVO同样是WRC神车的斯巴鲁翼豹的粉丝就要幸运的很多,38万的WRX高不可攀还有2.0的车型,无论外观动力绝对可以满足追星的需求,路上干掉叫板的车一般也不在话下。而三菱这边今天老菱帅已经太过陈旧,东南汽车去年引进了新蓝瑟,但是经过了台湾中华汽车改进的蓝瑟好象失去了魔力,没能像之前那样带动销售,在我看来与LANCER EVO九代在外观、内饰以及性能上相差的太远是国产蓝瑟的致命伤,仅仅靠血缘和车迷改装热情的已经不太现实了,三菱在不断改进LANCER EVO的同时却一直没对LANCER进行改进和升级,也使类似的情况在各地蔓延,不但被老冤家翼豹占了便宜,还让很多其它车型分食了底盘,三菱这次时隔七年这后推出的首款轿车就是全新的LANCER足以说明三菱收复失地的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