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乖巧大玩具--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55  信息时报
广州丰田雅力士
广州丰田雅力士

  可别小看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原名Yaris的它是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针对欧洲市场特点,由希腊设计师设计,由它主打A0级别全球紧凑型小车市场。它不是初次亮相中国,其上代车型在5年前已在天津一汽下线,名为“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此番换代车型在广州丰田生产,不论是对广州丰田还是丰田本身都具有重要意义,对丰田来说,这是以“丰田”品牌正式角逐国内小车市场;对广州丰田来说则是结束了单一车型打天下的局面,因此都对这款车小车寄予厚望。

圆润、可爱的前脸。
圆润、可爱的前脸。

  风格乖巧的大玩具

  尽管还有上代雅力士的影子,但在整体观感上,新雅力士已经与旧款大相径庭,全身洋溢着最新的潮流元素。雅力士采用的是两厢设计,由于前鼻较短,咋一看会认为是单厢设计,整体感很强,就像一个“小馒头”。充满曲线的车身线条塑造出的是一个圆润、可爱的乖巧风格,不论走在哪里,都像一件精致的大玩具。

尾部会咋眼看上去简练、明快。
尾部会咋眼看上去简练、明快。

  最能够体现雅力士气质的当然是前脸,“鼻子”虽短,但饱满,而且上挺,这个上挺的“鼻子”是丰田汽车所有新车的设计标识。圆形线条从车头就开始向后延伸,至A柱和侧翼贯穿到整个车身,使车身和车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头灯是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日本漫画中的“大眼妹”造型,眼大而透亮,眼神中充满好奇和天真,把这款车年轻化的定位表现的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