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次搅局两厢小车市场 雅力士优惠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0:43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一汽丰田威姿其实就是雅力士的前身,由于种种原因,威姿并没有取得理想的销售数字,也就让一汽丰田对生产新款威姿兴趣不大,恰好在广州丰田的眼里看来,仅靠已经国产的凯美瑞孤军奋战,对广州丰田的市场占有率贡献仍是很有限的,在这情况下,广州丰田顺利的拿到了雅力士的生产权,最终在今年的6月,由广州丰田生产的雅力士推出了市场,现在它也成为了近期市场上面最受人关注的一款小车之一。受到淡市的影响,这块刚上市不久的小车也开始了降价策略。目前笔者获悉,雅力士在广州地区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雅力士

雅力士

  广州丰田雅力士与凯美瑞采用混线生产方式,将部分优点传承到雅力士身上,从而为其品质提供较好的保障。不仅拥有前卫时尚的外形,全方面提升了设计和技术水平,在空间和配置上面也有良好的表现。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及窗帘式气囊与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元件等一系列安全装置的设计,从而保证了雅力士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雅力士采用了丰田的GOA车身技术体现了现代汽车碰撞安全设计理念——吸收和分散,即在发生碰撞时车身能够有效吸收、分散碰撞能量,提高对乘员的保护。动力方面,雅力士搭载同等级最强的1.6L强劲引擎,采用了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87Kw/6000rpm,最大扭力达到了150N·m/4400rpm。(文/易车广州 彭小芳)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