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七款车型在京优惠一览 最高降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6:33  万车网

雅力士全系优惠超过2万元库存压力有所缓解

雅力士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热卖让人们看到了广汽丰田在造车方面拥有的深厚功底,同时良好的营销策略也让人们难以忘记。为了继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广汽丰田今年6月份推出了他们的重点车型——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这也是他们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作为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雅力士所面对的竞争压力不言而喻。

  近日,笔者联系了广汽丰田京城地区经销商,就雅力士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由于定价上过高,雅力士上市前几个月内销量一直处于很低迷的状况;为了扭转局面,进入“金九”以后,经销商开始了逐步加大让利幅度,目前降幅最高达到18000元,性价比得到不小的提升;店内手动档货源充足,自动档颜色不全,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前往4S店详谈。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雅力士是一款好玩并且好开的小车。拥有可爱、时尚、靓丽的外观,车身线条饱满而流畅,整车的重心很低、很稳定、也很结实,视觉上就很符合“紧凑型车”的标准。在尺寸方面,雅力士3750mm车长和1695mm车高在同级车中不算突出,但1545mm的高车身设计却明显优于竞争对手。而尤为值得称道的是,雅力士获得了“全球最安全小型车”的称号,对于一款小车而言,实属不易。

  编辑观点:雅力士提供了1.3升和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分别采用了VVT-i技术和双VVT-i技术,动力性能的数据都不算漂亮,但比较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如果您是年轻的都市时尚一族,买雅力士把。带着几个朋友在城市中驰骋,游走在各大时尚场所,享受雅力士带给你的舒适与快乐。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文:巫林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