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雅阁 雅阁

  继上周新车冲击波杀到后,这周新一轮车型又宣布推出或即将上市。本次车型可谓是全面开花,家轿、跑车SUV和卡车整体出击,其中最具看点的当属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4 EX Navi、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两款新车。

  新车上市

  九月第二轮冲击波杀到

  9月12日,在第八代雅阁轿车1-8月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0万辆、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际,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第八代雅阁的全新车型2.4 EX Navi版,厂家指导价为24.9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该车型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广州本田全国387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2.4L被公认为是中高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市场竞争最为激烈,而雅阁品牌始终是这一排量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今年1月6日,第八代雅阁首批上市的便是两款2.4L排量车型。1-8月份,第八代雅阁力夺中高级轿车销量总冠军,这两款2.4L车型立下了汗马功劳,2.4EX Navi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第八代雅阁在2.4L细分市场的地位。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2.4 EX Navi版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配备了带40G硬盘的影音导航系统,可存储3000首歌曲,不仅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便可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驾驶主动安全得以提升。

  同日,广州本田还宣布08款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将推出一款新颜色———奥夫特黑。自投放市场以来,广州本田奥德赛销量一直稳居MPV市场的前三位。此次广州本田增加奥德赛的颜色,丰富了顾客的选择,也加强了广州本田奥德赛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戚耀琪)

(编辑:章欢)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