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专题 >正文

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版定价24.98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3:56   新浪汽车 字号: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9月12日,在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1-8月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0万辆、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际,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第八代雅阁(Accord)轿车的全新车型2.4 EX Navi版,厂家指导价为24.9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该车型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广州本田全国387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至此,在不到的九个月时间内,第八代雅阁轿车便相继推出了2.0L、2.4L、3.5L三种黄金排量组合,共7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在18.18万元-33.98万元的价格区间精准卡位,构建了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强大的产品矩阵,为夺取全年销量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巩固2.4L细分市场王者地位

  2.4L被公认为是中高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市场竞争最为激烈,而雅阁品牌始终是这一排量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今年1月6日,第八代雅阁首批上市的便是两款2.4L排量车型,其中定价22.98万元的2.4 EX成为主流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基准,而定价26. 48万元的2. 4EXL Navi 凭借丰富的配置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豪华新标杆。1-8月份,第八代雅阁力夺中高级轿车销量总冠军,这两款2.4L车型立下了汗马功劳,2.4EX Navi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第八代雅阁在2.4L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2.4 EX Navi版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配备了带40G硬盘的影音导航系统,可存储3000首歌曲,不仅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便可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驾驶主动安全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搭载新型SOHC直列四气缸发动机,装备了本田著名的i-VTEC (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功率达到180马力,扭矩达到225 牛·米,在2.4L细分级别中均处于领先水平。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这款车也保持了Honda产品一贯的节油优势,90km/h等速油耗为6.5L/100k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排放达到国IV水平。

  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继承了同系列车型的众多先进技术:全新开发的低重心平台,装备了同级结构最精密的双横臂式前悬架、五连杆式后悬架,刚性更高,带给驾驶者扎实敏捷的操控感,同时也为乘客提供安稳舒适的乘坐感;先进的VGR可变速比转向系统,令转向在高速行驶时更稳定,低速泊车、调头时更为灵敏。

  在安全技术和配置方面,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车型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的车身结构技术,高强度钢材料的使用量增加到48%,达到极佳的车身刚性。精心设计车头吸能区可以增强对行人的保护,代表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第八代雅阁2.4EX Navi的制动系统均为高规格的四轮盘式制动,配以高效的ABSEBD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大大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而在被动安全系统方面,均装备了新设计前座正前双气囊、座椅侧气囊以及主动式头枕,配合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将发生意外时的伤害程度减到最低。

  在4月20日公布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08年度第一批C-NCAP碰撞车型测试结果中,第八代雅阁以总分50.3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创下国内轿车市场C-NCAP碰撞的最高分,成为目前为止唯一一款获得超五星评价的轿车。C-NCAP的专家对第八代雅阁的安全性能做出了“表现接近完美”的评价。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 版配备了包括主驾驶席10方向可调电动真皮座椅、HID氙气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带清洗装置)、电动天窗、4方向可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第八代雅阁率先跃上10万辆新台阶

  最新统计显示,8月份,第八代雅阁以14433辆的销量第五次获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而1-8月累计销量达到105314辆,成为该细分市场今年总销量第一个突破10万辆的车型,将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近7000辆。

  众所周知,今年是中国经济面临最大挑战的一年。受美国次贷危机加剧、国内股市楼市下跌、CPI上涨、GDP增速下滑等因素的影响,国内车市增长速度明显趋缓,竞争对手也纷纷加大降价促销的幅度。在这样的市道下,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领军品牌的第八代雅阁所受到的市场压力也是最大的。但是,第八代雅阁顶住了压力,终端价格依然坚挺,销量逆市飘红,书写了新的“雅阁神话”。

  业内专家评论,第八代雅阁率先突破10万辆大关、勇夺总销量冠军,既是雅阁品牌的胜利,同时也是第八代雅阁“B++级技术”与“C级服务”的胜利。80万雅阁车主所累积的强大市场口碑,为第八代雅阁迅速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大量“B++级技术”的应用,使得第八代雅阁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节能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成为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颠峰之作,它也因此获得了“史上最强雅阁”的美名。“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的服务条款,成为国产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达到了某些进口豪华轿车品牌的水平,为第八代雅阁巩固冠军之位提供了最强大的保障。

  第八代雅阁全方位领先的品质、技术、服务以及由此带来的品牌价值,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今年7月18日,第八代雅阁战胜众多竞争对手,荣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9月8日,中国投洽会开幕,第八代雅阁正式成与会政府高官的行政座驾,以“史上最强”的技术、品质和服务,为本届中国投洽会增添新的光彩,而第八代雅阁的高端品牌形象也借助中国投洽会这个平台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据悉,由广州本田提供的120台第八代雅阁,其中60台3.5L作为中国投洽会60成员单位省部级领导(含部分特别行政区及市级领导)的接待用车,60台2.4L车型提供给除成员单位以外的其他省部级(含部分厅级)领导的接待用车。

  同日,广州本田还宣布08款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将推出一款新颜色——奥夫特黑。自投放市场以来,广州本田奥德赛以其“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的独特定位、全新的设计理念广受大众好评,新款奥德赛更是凭借时尚的外型、豪华舒适的空间内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直稳居MPV市场的前三位。此次广州本田增加奥德赛的颜色,丰富了顾客的选择,也加强了广州本田奥德赛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编辑:EiY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