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最美--对比试驾雅力士PK新飞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飞度
新飞度

雅力士
雅力士

  不可否认的是在A0级别小车中,电子化程度高,精致精美的日系车有着很大的优势;这就像D级超豪华车是欧系车的天下一样毫无悬念。其中丰田和本田,这对可敬的对手从日本到美国,再到中国,它们之间的竞争从无停止。而在A0级别中,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与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是其中的佼佼者,是一对可爱的年轻人。

 新飞度

新飞度                                    雅力士

  车型背景,并非同时代产品,新飞度款式更新

  新飞度和雅力士虽然在国内看上去像同时代上市的新车,但其实它们在款型上还是有很大差别的。雅力士是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产品,在2005年就已经面世,而新飞度诞生于去年年底,在款式上,新飞度要比雅力士晚两年多。不要小看这两年时间,这对于竞争激烈的日系车来说,相当于差了将近半代。特别是在如今科技和车型设计飞速变化的时代,两年的差距将意味着二者在许多设计理念上会存在差别,这一点和丰田的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与本田的思域同时换代不大相同,雅力士略有吃亏。

新飞度
新飞度

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车高柔美圆润,新飞度轴距长硬朗

  雅力士采用柔和的曲线勾勒出圆润饱满的轮廓,但整体比例更加敦厚、协调,车头由保险杠下沿延续到前风挡的U型棱线和侧面隆起的腰线,进一步增强了力量感。雅力士车头的进气格栅与大尺寸的保险杠融为一体,与卡罗拉和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类似,这样的设计在车辆发生小的碰撞和刮蹭时可以有效避免车身钣金件的受损。新飞度的造型同样也保留了第一代车型的神韵,但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硬朗、锋利,多了一份阳刚之气。第一代飞度就融入了MPV的设计理念,这种特点在新飞度上更加明显,它的前风挡延伸到前车轮的上方,与发动机舱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